Iris

【条x你】64

抱歉拖了好久没更(


当女朋友不在家的时候男朋友们都在聊什么

ooc🈶

珍妮tmi大揭露






划人们偶尔会聚在一起交流和女朋友相处的心得。


讨论的时间是酒后,大家都有些微醺,一些酒量不好的人渐渐开始吐露心里话。


“你们说,她心里是不是有给我们排序啊?”李泰容半趴在桌上,一只手摇着高脚杯傻笑。


“哇,泰容哥太敢问了。”金道英大为震惊,嘴巴张得老大。


李泰容问这个问题也是因为自己想做no.1,不算平常作为队长和你一块工作,和你真正私底下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尤其知道你偶尔会偏心徐英浩和李永钦,心里就有点不是滋味。


“她又不在,我就问问你们意见嘛——Johnny你觉得呢?”


明显是意有所指。


徐英浩很认真地想了一阵,说好像也没有感觉到什么。


“能给每个人分到一丁点儿时间都很难吧。”


“是吗?我记得你之前还跑去她家住过呢。”


“都多久之前的事了,而且这事是我丢脸好吧,不提了不提了。”


“诶,可是我也好想去她家看看啊。”


李泰容闭上眼皱眉做沉思状。文泰一突然意识到什么,插了句嘴说泰容是不是在吃醋啊。


“哇啊啊泰一哥你乱说什么,我怎么会吃醋……”


“没有吗?噢,那当我没说吧,抱歉抱歉。”


本来事情轻描淡写地就带过去了,可是李泰容却心虚起来,表情完完全全地写在了脸上,被金廷祐看见,立刻往上添柴加油。


“噢噢噢噢噢泰容哥脸红了!!”


李泰容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拿着软枕捂脸叫大家不许起哄。


“啊啊啊啊啊干嘛都笑我!又不是我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话虽没错,但是大家怎么肯放过这个逗队长的机会。连平时话话最少的董思成也跟着说“hiong好可爱”,还好徐英浩愿意维护同辈,手做出往下压的姿势让大家安静。


“好了好了,大家想的都一样就不争了,说点别的吧。”


“每人说一个她的优点怎么样?”

“比比谁对她最了解。”


这一问便成功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各自跃跃欲试,想要在这场没有裁判没有奖励的竞赛中拔得头筹。


“我我我我我说一个!”金廷祐立马举手,“珍妮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嗯嗯,认证。”金道英跟着点头,“总是缩起来抱着玩偶睡。”


“没有大的会抓一个小的在手里。”


“我见过她握着兔子耳朵睡觉……”


“啊啊啊快别说了,脑子里要有画面了。”


“等等,是让说她的优点。这个算优点吗?”


“这很重要吗?”

“难道哥不觉得可爱吗?”

“你看嘛,是不是很可爱。”


金廷祐真诚发问三连把徐英浩弄得没了办法,掏出手机说不就是睡觉的照片,谁还没有。


“哇……大发,什么时候拍了这么多。”


毕竟是喜欢拍照的人,徐英浩真的有一个专门放珍妮照片的相册,除了有生活照之外还有一些比较挑角度和光线的硬照,算是他请自家女朋友当模特,等攒够了就做一本实体相册,当作两个人之间的纪念。


钱锟也凑过来看,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却发现里面好多照片都出现了李永钦。


“ewww,你干嘛老是抢镜头。”


“我哪有!我只是刚好在旁边。”


“谁信你。”


大约是在宿舍的照片最多,李永钦陪猫玩的时候总在宿舍里晃,珍妮也会跟着一起,于是就显得是和李永钦的合照。且不说他入不入镜,单是珍妮抱着小猫小狗和其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动物的照片就有好多,大家都凑上来看,边看边说怎么会这么可爱。


“啊啊啊啊啊果然珍妮的优点就是可爱!”金廷祐再次发出灵魂哀嚎。


97line在一旁显得很冷静。郑在玹只看了一眼就又缩回座位里和董思成说着什么,两个人边交换眼神边偷笑,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


“呀那两个人怎么笑成这样。”文泰一看见别人笑得贱,自己也被逗笑,凑上去想要看个究竟。


“噢莫莫莫,你们这是…”


郑在玹很不好意思地把手机藏起来,但是一心虚就容易手滑,啪嗒一声,手机正面朝上摔在了地上。


是一张穿着内衣的女人的照片。


“呀呀呀!这是珍妮吧!是吧!!”李泰容差点跳起来抢走手机,“啊啊啊啊怎么可以拍这种照片!!!!”


中本悠太认出来照片上的内衣是dior的高定,金道英说后面背景里好像有个生日蛋糕。


“你又送这种生日礼物,真当她是超模啊。”


“有什么关系,她喜欢就好kkk”


“那我就不知道她有多喜欢了,明明说过不要很贵的礼物的。”


“没关系的,我送的她都有在穿。”


郑在玹的话里有话无疑激起了群怒,手机被扔来扔去,一群人在沙发上挤作一团,都争着要给这个天天演该死多金浪漫少爷人设的帅哥一记重拳。


最后不知怎的手机到了董思成手里,默默按下分享键,自己的手机里也多了一份存档。


嘛,一会儿就让他们把这些都删掉好了。


到时候自己这里就是独一份了。




年下组其实很想加入讨论,但哥哥们每次都拒绝得非常义正言辞,无奈只好自己组团开会,毫不吝啬地攀比表达对姐姐的喜欢。


“哼哼,当初第一个表白成功的可是我!”李楷灿先发制人,翘着二郎腿开始得瑟。


“哪里是你,第一个是在玹哥好吧。”李马克出言打断。


罗渽民也瞪了一眼,把正准备反驳的李楷灿瞪了回去。


“明明我们几个里面就是我第一个……”


韩国组很喜欢向中国line打听情报,比如珍妮的老家有什么出名的小吃,姥姥和奶奶有什么区别,现在中国流行什么电视剧……可惜问来问去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便是从来也没知道过正确答案。


“不是,你问hendery看的电视剧当然和黄仁俊看的不一样啊…”


朴志晟o型嘴惊讶,说原来差这么多的吗。


“她什么都看,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老公的了。”刘扬扬吐吐舌头,“一追剧就忘了自己已经有多少个对象。”


“莫??换老公?什么意思,把我们换掉吗?”郑成灿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两条浓眉一下子皱了起来。


钟辰乐再次开始他的翻译大师之路,从老公到墙头到塌房,疯狂解释中国粉圈的专有名词。黄仁俊在一边快要笑背过去,急忙收住话头。


“来吧,都来说说喜欢姐姐什么。”


“yeah compitition!”李马克突然胜负欲上来,清清嗓子率先开口。


“uhhhh…OK!她很认真,做事情很负责,然后,不管多累也会照顾我们,我觉得她非常优秀。”


李楷灿开始回击,说李马克好像在开颁奖典礼。


“给姐姐颁一个最佳劳动奖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要我说姐姐就是很可爱!!!又漂亮又会照顾人还和我一样喜欢Michel Jackson!!!”


这话一下把大家都逗笑了,小时候见过李楷灿缠着珍妮,要一起看Michel Jackson的视频,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两个人有共同语言了。


“呀,你个笨蛋。有没有想过姐姐只是不好伤你的心才陪你看的?”

“我觉得姐姐是很善良的人,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很放松,什么话都可以和她说。”


罗渽民认真地说,眼睫毛垂下来好像在回忆过去。黄仁俊跟着点头,说没有姐姐的话自己可能就坚持不下来了。


“姐姐就是那种平常不说什么,但是你要和她说心里话的话其实她什么都懂。”


“认证。”


郑成灿突然开口,大家的目光一下聚焦到他身上。


“姐姐还没走的时候就在策划我和将太郎的节目了。”


“聊天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离固定队大概还有很久,后来节目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谁的安排,可是staff哥说不是我们先提的吗。”


“所以我们什么也没准备好就录了第一集,还好没有搞砸。”


“最近才听说是姐姐弄的,拜托了作家们写些有趣的脚本,希望以后物料可以用。”


“走之前真的为我们考虑了很多吧,所以知道姐姐要离开一阵子的时候我没有想象中吃惊,只是,唔,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郑成灿算是有主持经验很会说话的类型,这会儿也开始找不到形容词。将太郎拍拍他的肩,说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来,可不能让姐姐看我们笑话。


“欸,我也来说一个。”威人日常拒绝感动,黄冠亨说他发现珍妮喜欢大家叫她姐姐,连他们这几个同年的也要叫。


“明明就都是中国人还同年,她根本就是想占便宜。”


肖俊举手同意,他说珍妮对着哥哥们只有撒娇的时候才喊哥,平常明明都是平语,一到他们这里就非要听一句姐姐。


“可是我们年纪就是小点……”朴志晟不解,“叫姐姐不是应该的吗?”


“NONONO,”黄冠亨竖起一根食指左右摇着,“我们中国人可不轻易叫姐。”


“当然,黄仁俊除外。”


韩国line再一次一头雾水。



偶尔也会有比较有深度的讨论,比如这种关系能不能一直持续下去、以后再加了新人该怎么办、还有真的聊起三观的部分。


“要争谁是第一的话,我先退出。”肖俊首先发言,“如果她会困扰,那我会先离开的。”


不愧是悲情男二剧本最佳候选人。


出乎意料地,很多中国line都说出了类似的话。


“她选就好了,我们没被选到的也就只好退出咯。”


“no!怎么可以这样!”李永钦第一个不同意,“我才不要baby选,她不许选……”


“就算选了别人我也不会…不会同意的!”


话说到后面李永钦自己也有些犹豫,但还是很不甘心,咬着嘴唇把话说完。


“kkkk因为ten真的很被偏爱吧,上次吵那么厉害都没事。”李泰容又开始揶揄。


“哥也别说这话,她偏心你还不够多吗,不过哥总是太爱付出就是了。”


中本悠太一声不吭,默默坐到李永钦身边。


“我也是,绝对不放手!”


突然的男主台词发言又把大家逗笑了,说日本籍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随便回个老家都能当借口约会呢。


“按她的性子,如果我们吵起来,肯定会自己先跑掉吧。”徐英浩缓缓地说,“如果她再也不回来,或许提前断了也是件好事。”


也就徐英浩敢说这样直接的话,一屋子人突然安静下来,反倒把发言本人吓到了。


“怎么了?你们没有听她说过吗?喜欢和在一起是两件事情。”


“我一开始也不同意。但后来觉得世事难料,如果痛苦的话或许放开会是个好选择,起码互相还可以有新的生活。”


还是沉默。


“额……不要都这样看着我好吧,我只是转述她的话。”


“谁没事想分开啊。”


金道英捻着袖口,说离开确实是她会做出来的事。


“不过那一定是万不得已的时候。所以我相信她的判断。”

“如果她要离开,我不会拦她。”


这一番话可把几个小的吓坏了。朴志晟抓着钟辰乐的衣服快要哭出来,肖俊低着头吸鼻子不说话,李马克瞪着眼睛想要极力憋住,却肉眼可见地红了眼眶。


“emmm……别说这么难过的话题了,还是来比一下谁更了解她的喜好?”


“可是一开始不就是在说这个吗?”


“嗯?谁先说的?”


“不、不知道啊……大家就坐下来、就开始比了……”


“啊好麻烦,队长来说两句吧。”


“不要,泰一哥来说吧。”


“呀,英浩,你说吧。”


“why me?不是你们在聊吗?”


“啊到时间了。我们该去练习了。”


“我们也要去录音。”


“我们…拍物料时间到了?”


“好吧,原地解散。”


一屋子的人渐渐散去,剩下柜子上的大合照,对着窗外的阳光笑得灿烂。



///////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