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悠你】同居那点事儿

心机脱线女友和她的直男对象

第三人称

95line出现

一点点生理期话题







中本悠太常常觉得自家的女朋友不是很可控。


因为是第一次谈到可以同居的地步,所以中本悠太心里有点没底。搬家前跑去向两位亲友讨教经验,却成了苦水倾吐大会。


“唉,她今晚和朋友吃饭,结果一起去了酒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肯回家睡觉呢。”


“我上次不小心惹她生气,连着睡了好几天沙发。”


“你不知道,她公司里男同事多,害得我天天怕她被人拐跑。”


“她呀,脾气比谁都倔,不到最难的时候绝对不开口向我求助。”


中本悠太只觉得脑袋越听越大,连李泰容和徐英浩这样的情感精英都时常为了自家女友犯难,自己岂不是挖了火坑直接往里跳?




同居是中本悠太自己提的,因为两人的家离得远,所以即便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也没有怎么互相去过家里。有一次大半夜接到她哭了的电话,中本悠太想都没想就叫了出租车直奔,到了才弄清楚只是看剧看入迷了,随手拨了一个号码想要找人哭诉。


“我、我忘了通讯录的置顶是你……”


若是换了别人,中本悠太肯定早就骂骂咧咧地摔门走了,可对方是她,便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发脾气。中本悠太无奈地接受女朋友的道歉,靠在小阳台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转身用正坐的姿势问道。


“呐,我们干脆,一起住吧?”


女朋友原本也是正坐着和中本悠太道歉,故意把姿势做得很夸张来活跃气氛。现在倒好,活像只八爪鱼趴在地上,没甩到后面去的头发掉下来遮在眼前,越看越像贞子,正要从电视机里爬出来,好听清自己的话。


“诶?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中本悠太觉得气氛有点怪,决定换个日子重新再说。


“说嘛说嘛,我没听见!”女朋友异常坚持,脸蛋凑到中本悠太面前。


“额、不是,我随便说的…就是,每次都这样跑过来太麻烦了…上、上次你崴到脚,我都没办法亲自送你回家…一起住、住的话,方便点…”


中本悠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本着话说不清楚没关系,但是态度一定要诚恳的原则,把俩手掌往地上一放,额头直接往地上一撞,大声地说了所有日本男人这辈子都要说一次的那句话。


“どうか、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请多指教!)”




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决定同居了。




中本悠太觉得错不在自己,是她答应得太快,连后悔的机会都没给,扑上来抱着自己又开始哭。


“呜呜呜呜悠太你真好……”


老天爷也非常不给面子,想当初租单人间的时候找了好几个月比登天还难,现在要租间更大的一室一厅,竟然一下子就找到了。


“这里没有电车,通的是地铁,就算是白天也不会吵。上学上班都很方便,停车场也是配的,不用另外花钱,还有这里的空间……”


“性价比也很高,情侣入住的话有优惠,一次性签5年以上的合同的话还可以再打折……”


中介公司滔滔不绝地介绍,中本悠太却只关心自家对象的表情,看着她眼睛亮亮地拿着平面图比划,便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看起来好棒!那我们就租这间吧。悠太你觉得呢?”


“好,都听你的。”




搬到一起之后感觉意外地不错,从前一个人懒散惯了,现在有人盯着吃饭打扫丢垃圾,生活质量不知道提高了多少。李泰容笑话说悠太好像脸圆了些啊,徐英浩则反问自己有没有给人家添麻烦。


“没有啦,洗衣服拖地那些都是我干的,除了厨房以外我哪都可以去,现在她要是不在的话我连水果放在哪里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看来她很会拿捏你嘛。”


“我是不会做饭啊,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英浩不是也不会嘛。”


“做饭和煮咖啡,你总得会一样。”


“她不喝咖啡…我还是学学怎么做热可可吧…”


看见中本悠太苦恼的样子,徐英浩继续泼冷水,说最该小心的是生理期,搞不好会被赶出家门的。


“劝你买点甜的东西放家里,不管她说要干什么都顺着,对了,记得帮她洗内裤——如果弄脏了的话。”


中本悠太托着脑壳想了想,说好,自己会努力的。


两位好友都觉得这小子真是实诚得可爱。


-----------------------------------

后面的不许发了 全篇在亚洲站

id:Iris0201

或者微博(在主页!)看最新的一条

最近发什么卡什么 很难过

如果我整一个QQ群或者微信群你们会来吗

anyway爱你们💚💚💚

评论(7)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